close

image.jpg

拿鐵小姐減肥心得,分為上中下集,供大家參考參考,

因為我真的好愛吃,所以其實減肥都沒讓自己餓到,偶而還是吃吃炸豬排套餐、鹹酥雞、五十嵐、花生醬漢堡.....

 

[上集]

我從小就胖胖的,重量大概是全班女生前五名重那種。

雖然偶爾被譏笑,但是人緣還不錯、所以過的也還好。

 

然後那時的國中男生特愛大眼睛的女生,所以憑著我的大眼(現在覺得大眼不太好,很容易長皺紋><)常常有人送禮物、送巧克力,

在保守到一個不行的家裡,連在路上偷瞄帥哥都會被爸爸制止的、男生打電話來都會被爸爸盤問之後還不讓我接的年代,

收到的巧克力哪敢拿出來與大家分享阿!

所以都只好默默地自己把它消化…………所以都只好默默地自己把它消化…………所以都只好默默地自己把它消化…………

 

有一段時期,又剛好遇到我的生日,結果收到了最大盒的金沙兩盒還有一些零零總總的巧克力,光是金沙總共是48顆,

當然,我還是默默自己消化掉。結果一個學期就胖了六公斤……….(悲劇!)

 

從那時候,我的體重就扶搖而直上,就也再也沒有下去過。

 

高中時候更會吃,因為要應付大考,從來也沒有讓自己餓過,

媽媽都會幫我準備早餐,但我還是硬要去學校對面買一份(蛋包飯+奶茶,蛋包飯的飯還是糯米歐)

大學更不用說,一天到晚在吃香雞排,然後去買午餐、晚餐都一定會搭配一杯手搖飲料。

出社會依舊走肉肉路線,雖然大家都說我瘦了會很正,但是當胖子還是很多人追,所以我依舊很會吃啊,哈哈哈。

 

中間經歷了某年過年狂吃零食到褲子穿不下胖三公斤+去澳洲打工當然不能讓自己餓著、晚上九點半還在吃達美樂二分之一盒(也就是四大片)半價PIZZA配瓶裝可樂....胖三公斤+交了不怕我吃的男朋友又胖了兩公斤…..,體重一度快到達七字頭。

算式:X+3+3+2=X+8  

(X是已經增加六公斤以後的原本體重)

 

雖然體重計上的數字嚇到我了

但是我的比例很好(自己再說),只要用點技巧,也可以穿得彷彿少了十公斤,嘿嘿嘿(撥個頭髮~)!

(.......未完續待)

2011-04-30 19.50.24.jpg

相關文章:

[日常] 拿鐵小姐減肥心得 中集:經歷了好多花錢又失敗的減肥法大公開

[日常] 拿鐵小姐減肥心得 下集:終於找到減肥方法了!(而且還常常吃大餐,哈哈)

2011-04-30 19.50.2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減肥心得
    全站熱搜

    拿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