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056898.jpg

 

[中集]
然後中集馬上就來了,
因為這種有感而發就是一發不可收拾阿阿阿…..哈哈

------------------

經歷了上一集描述的(按字連線文章)胖了六+八=14公斤的成長,
當然有想減肥過阿,
因為我的各位朋友們都三筆八,鳥仔腳
我個子高(166CM)加上胖胖的就會變成很大隻,
雖然我獨照都很瘦,因為我比例很好。(自己又再說)
但是合照就整個GG了,總是要躲在人後、加上縮下巴…
遇到合照身邊是比較瘦小的男生更是淒慘,彷彿自己是蠻牛廣告、可以把他們一把新娘抱抱起…..

 

我試過好多種減肥歐,來介紹一下:

 

中醫減肥
幾年前針灸減肥好流行,加上家附近剛好新開一家好大間的中醫連鎖醫院,所以我也跟姊妹們去試試看。

因為不能健保給付,所以每次都花了七百八百,每周都要去,一個月花了NTD2800~NTD3200。

這個費用只是基本的,有時候還要增加一些藥量、或是增加幾針針灸,所以真的是筆大開銷,每個月少買一雙好鞋子!

 

另外很奇怪的是,

因為人很多,所以每次診療都是一群人一起進去給醫生看,

有一次在等大家針灸很無聊還數了數人數,結果一次九個人一起看,哈哈,真不明白這是什麼概念,

小班授課但是卻是花一對一家教的錢。

但這些都不打緊阿,因為愛美管他是一對一、還是一整個足球場觀眾一起看醫生…。


雖然他標榜的是依據每個人的體質去調整中藥藥粉,但是還是看著他都是從同一個罐子裡挖出來的、

而且看醫生都一群人一起看了,藥粉我實在不相信會個人配個人的。最重要的是,吃藥粉會頭暈跟心悸,這讓我感覺好像有參西藥,另外減肥成果也不彰,所以就跟她說掰掰了。


當然,我的姊妹們也都遇到跟我差不多的狀況,他們也跟他說掰掰了,而且大家也都胖回去了,哈哈哈哈。
但也有可能是個人體質不一樣啦,經驗供大家參考。

 

代餐減肥
代餐減肥是媽媽傳授給我的,因為他以前有去參加醫院的減肥班,三個月成功的減了10公斤!

醫生要他們每天代餐當晚餐吃。
其實我不會討厭代餐,他就很像是鳥食,敢吃大燕麥片應該也不會不敢吃它。所以有一陣子午餐我都吃代餐!

但是代餐一包也不便宜耶,記得是NTD50~NTD60/包,所以每天吃一~兩包,每個月至少花NTD1500以上。

是比中醫便宜多了,但是對我來說也沒有效耶,歪邀!

 

蘋果餐
蘋果餐更不用說了,我的牙齒不好,要我一直吃蘋果,就等於是要我牙齒一直呈現軟趴趴的狀態阿

而且沒有吃鹹的,真的好像沒吃東西、真的會好餓!!

 

運動的要死要活減肥法
其實我蠻喜歡運動的,之前我有瘋狂運動一陣子,還有報名瑜珈課有氧舞蹈

雖然是社區的課程已經算不貴了,但是每周運動四天,一小時100~150塊,一個月四周約花NTD2000.

但是上課想想也不便宜,每個月少買好多衣服,所以就改成自己去快走。

頻率是早上六點起床運動到七點,晚上也是運動一個小時,所以我一天運動兩個小時。
我是完全不會因為猛烈運動而變瘦的人,但是運動真的會讓人心情很好,雖然不會瘦,但是還是持續有在運動。

而且多多運動筋骨真的會比較鬆軟、身子會比較舒服。

 

奇怪水蜜桃口味減肥茶
這是姐姐介紹的。他長得很像胃乳,稠稠的、粉紅色,味道很化學,光想都覺得有點詭異…..。

捏著鼻子吃了幾包完全無法接受,所以也跟它說掰掰了。

--------------

實施了以上,還有很多很多種沒有詳述的減肥法後,
其實發現就算餓死自己一直瘦不下來,可能跟自己有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有關係,新陳代謝整個很差。
最後還是找到自己適合的減肥方法,三個月成功的瘦了五公斤,

雖然跟減肥達人們比起來是很緩慢,但終於找到自己適合、又不會飢餓、又還是吃得很澎湃的方法,

哈哈哈,重要的是體重還持續下降中。

(未完續待…….)

2011-04-30 19.50.24.jpg

相關文章:

[日常] 拿鐵小姐減肥心得 上集:小時候胖就是胖

[日常] 拿鐵小姐減肥心得 下集:終於找到減肥方法了!(而且還常常吃大餐,哈哈)

2011-04-30 19.50.24.jpg

arrow
arrow

    拿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