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5497474.jpg

記得國小六年級的生日,

我跟從幼稚園就在一起的玩伴LUCY輪流去跟路邊發氣球的房子業務員來回拿了好多氣球佈置我的生日會(小時後臉皮也太厚XD),

然後再去一家一家的邀請我的朋友參加我的生日。

 

記得三歲的時候,姊姊的生日會,

爸爸幫姊姊做了錐形的生日帽,給他的同學們戴,那時候我就好想要生日帽!

 

記得前一兩年,媽媽跟我說不是每家人都那麼重視生日的,叫我不要那麼在乎EX有沒有幫我過生日,

雖然媽媽不知道那一年的生日我在下大雨晚上的臺南街頭哭著,還沒有地方可以去。

 

記得兩年前的生日,爸爸騎單車去台北、挑了一個我喜歡的阿默蛋糕

但是店員跟他說騎單車帶蛋糕回去,蛋糕會融化不好吃,

所以爸爸港快騎回家又開車去買。

那天下班回家爸爸很奇怪的叫我港快上樓換衣服,結果點著蠟燭的蛋糕在我房間發亮!我的眼淚也在眼眶發亮!

 

記得高中的時候我很想養魚,媽媽就在市場幫我買了一缸魚,

但是他買到嗨咖魚,大家一直活蹦亂跳的跳出來自殺….沒一周就全死光了HAHA…

 

記得每年的生日,我的狐狸好朋友都會作手工卡片給我,今年八月的時候他已經開始動工了!

 

記得國小三年級不知道媽媽哪來的IDEA,居然幫我預約看牙醫,

那一次的門診被醫生打了兩針麻醉,一回到家我難過的躺在地上睡著了。

 

記得國小/中喜歡的人跟我生日差5天,我們總是會送對方生日禮物和卡片,

然後超級害羞的拿給對方持續了三、四年,(或是他會派他的小儸儸送來我家XD)

他們老愛在我家門口或巷口大喊我的名字不知道是哪招(攤手XD),他說那些東西他都還留著!

 

記得上班以後有一年生日,跟日本廠商纏鬥狠久又被主管罵以後回到座位

看到一個點蠟燭的蛋糕和我的小房間好朋友幫我慶生,我好高興!(居然敢在辦公室點蠟燭,還好沒有觸動警鈴)

 

記得有一次生日在小房間最愛去的譚英雄,我正轉頭想說幹麻關燈阿,結果店員端著蛋糕還有高級蠟燭出現真是驚嚇到很難嚇到的我。

 

記得大一的時候,學校的夢幻湖邊,

我閉著眼睛像上演偶像劇劇情一樣,在圍繞的煙花的圈圈中伴著生日快樂歌睜開眼睛,只因為當時很愛煙火。

 

記得幾年前,跟好朋友都會在生日一起請假出去玩、然後特別用心的準備禮物。

 

記得長大以後每年都會跟姊妹一起去我們最愛的陶板屋慶生,然後大家都點香蒜瓦片、香蒜一定要續100次。

當然今年也是!

 

記得那一年生日,爸爸剛好在大陸騎車,當天剛好在跟一桌前部屬聚餐,

然後一桌子的老闆透過WECHAT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今年生日,我的好朋友帶我去很喜歡的海邊、每一個轉彎都有驚喜的巴拉卡公路、驚為天人的陽明山夜景,下大雷雨的牛奶火鍋特別好吃!

雖然他忙的一整路都在講電話XD

 

今年生日,我的好朋友們搭著高鐵北上來幫我慶生!

我們在石門水庫玩了一場很認真的PICNIC,在風和日麗的大樹下躺平放空發呆,之後出發找尋自己完美的拍立得風景。

我的人生有你們真的非常快樂,下次一起繼續當傻瓜,哈哈。

野餐相關文章:

[日常] 非常認真的【生日野餐趴】x準備篇

[食譜] 非常認真的【生日野餐趴】x食物篇

 

感謝每一個讓我生日那麼深刻的大家。

我不需要全世界的愛,只要你們愛我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拿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