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998978.jpg

我喜歡運動也喜歡曬太陽(因為曬黑也會白回來,撥頭髮~)

但是我真的很不會跑步,

記得以前國小運動會都有一個項目是一百公尺賽跑,每次我都是最後一名ㄟ,我真的好羨慕可以摸到終點線歐。

 

有運動的習慣好多年了,但都是快走。

雖然很想要跑步,但我覺得跑步跟快走的強度真的差太多了,

之前曾經嘗試要跑步,但跑了25公尺就覺得太痛苦、每勘擠(台語)

 

有一天晚上心情很悲憤,剛好聽到兄弟本色的FLY OUT

覺得它的節奏直達我的心臟!拍子跟我的拍子很合,於是也沒有為什麼,就開始跑了起來,

是的!就是那樣神奇!極力推薦給悲憤/失戀男女。Haha…

 

一開始跑步真的快喘死了,

跑完的隔天鐵腿+背痛,鐵馬高手KEN說跑步背要放鬆,結果神奇的是,之後再也沒有背痛過了。

剛開始跑步會很想調整呼吸,但是根本無法調整,超喘。

跑久了就會覺得,不要一直刻意的去想呼吸,因為身體會自動把呼吸調整好,很神奇的。

 

跑步是跟著心跑的一個自我鍛鍊過程。

有一天夜跑完,就跟我的好朋友說,我想要參加馬拉松!

某天一根筋不對就真的去報名了,接下來就是每天的自我鍛鍊。

 

【第一場跑步比賽】

那是一個熱的要命、沒有風又沒有遮蔽的六月天,

烈日當空的一路上好幾次想停下來,但是意志力先生一直告訴我,之前練跑都沒有停過,正式卻停下了,不是很遜嗎?

於是還是聽著fly out穩穩的跑完了。

跑完後要死要活還是要去跟林義傑照相,哈哈哈。

 

【第二場跑步比賽】

社區舉辦的跑步比賽,看看也才兩公里,應該是輕鬆愉快還有獎金可以拿。

當時抱著我一定要得獎的心情去報名,想說每天都跑步的我,社區人應該都弱弱的。阿哈~

當天是一個很惡劣的陰雨天,風大到一個連走路都很困難。

結果沒想到同組暗藏高中田徑隊,整個追的很辛苦。而且耳機裡的音樂已經太慢沒辦法跟著腳步了。

兩公里的衝刺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第一圈還可以跟加油團調皮吐舌頭,第二圈真的好痛苦,風很大、很喘很想停下來。

剩下四分之一我還是第四名,於是我決定拼命衝刺了,

一直跟自己說:這些痛苦只是過程,如果我現在不努力就沒有機會了。

結果追到了一個,得到了第三名,完成了我這一次跑步的目標!人生中第一個跑步比賽的名次。

 

失戀的人不要悶在家難過了,

別為了不愛你的人傷心傷神,浪費生命

港快打起精神來,

把那些藏在你心裡很久都沒有動力做的夢想通通挖出來,一個一個實現他們。

當看著自己變的越來越好的時候,就會覺得,幸好分開了阿,哈哈哈哈哈

(樓歪了,阿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步 跑步的故事
    全站熱搜

    拿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