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ra.gif我超怕針的,

打針都會很緊張,而且都會瞥頭不敢看。

記得有一次我去長庚抽血,因為護士技術太好了,她抽完了我還不知道。

還被她酸了一句:小姐,還在享受阿

49d087b4d79c0.gif

去年看中醫調身體看了半年,因為也不是什麼急症,每次醫生問我要不要針灸比較快好,都被我拒絕了,還是硬著頭皮吃了半年的土(中藥),也不見起色。

 

這一次因為落枕了一個多禮拜,

痛到晚上翻身都無法,彷彿被定在床上,每天早上幾乎要喊人來幫我起床的地步。

有一天白目的妹妹推我後背,還讓我大發火轟了出房門。

實在太痛了,去看中醫,沒有一絲猶豫就咬牙讓他針灸

 

三針刺在腳上其實不會痛,只有ㄧ針有一點點酸酸的。

第一針刺下去後,醫生就問我你轉轉看脖子,看有沒有好一點,結果真的還比較鬆ㄟ,超神奇的。

然後還有加上電療,也不會很痛,護士也會一直問你OKOK,只是麻麻的而已。

 

但是在15分鐘電療結束的音樂播出之後我突然一陣很想吐,我就問護士說,很想吐是正常的嗎?

結果就眼前一片漆黑,

只聽到醫生說,她暈針了,快把她的針拔掉!

然後我就昏倒了我就昏倒了我就昏倒了

 

醒來之後我真的由衷的對於中醫感到佩服與尊敬!

居然可以在15分鐘內,讓一個身強體壯、天天都跑步、當天午餐吃很飽的我昏倒

而且覺得以前在電影看到的點穴阿什麼都是真的耶

早就知道早一點針灸了,之前就不用之前吃半年土了(摔門)

另外我一個多禮拜的落枕,也神奇的在隔天就恢復了。

arrow
arrow

    拿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