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2333834.jpg

 

因為上回去做雷射評估,有隻眼精視差太嚴重了,於是又找一天去做進一步的檢查與治療。

上午先打電話告知諮詢員今天下午要去治療。

 

檢查

當天兩點到達診所,

之後就到後面進行跟上次評估差不多的檢查,之後去給門診醫生看。

醫生表示需要點散瞳劑再做仔細檢查。

雖然表示今天騎機車來,但是諮詢員似乎想港快了事,還是幫我點下去了。

而且那天是萬里無雲的天氣!

1號散瞳阿姨:

點散瞳劑等待時,旁邊的1號阿姨也需要點散瞳劑,

只聽到護士一直跟他告誡,今天必須要有人來載你,尤其今天太陽那麼大,不然我們就約下次再點….

...

怎麼差那麼多阿?????

2號散瞳阿姨:

途中,2號阿姨也被點散瞳劑了,護士細心的幫他以碼表計時,時間一到就來確認眼睛狀況,還不OK就再補點。

 

我比2號阿姨早到快半小時,但是諮詢員沒有交代任何事情,就跑去顧他的新客人了。

一直到我覺得很奇怪,就去問別的護士,護士去問諮詢員才發現他根本沒有幫我計時…

 

最後在門診醫師看完後,開了兩瓶藥水,要我回家準時點。

在烈日下,眼睛打不開的騎車,還好我平安的回到家了。

 

心得:

其實經過今天,我已經不想在這裡做了!

但是經過花花的建議說,都已經努力到這步田地了,之後換家可能還需要折騰一陣,

而且夏天又快到了,反正動刀不是諮詢員就好。所以還是進一步的走下去。

2011-04-30 19.50.24.jpg

相關文章:

[日常雷射眼睛記 上集*檢查篇

[日常雷射眼睛記 *手術篇

[日常雷射眼睛記=後記 

2011-04-30 19.50.24.jpg

雷射眼睛 中集*術前治療篇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拿鐵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